目前分類:好好玩~*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世界末日
曲 : 周杰倫 詞 : 周杰倫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巨蟹座】
巨蟹們在本月份以工作運和財運為主,也可能有特別的機運,陞官加薪或創業運。除此之
外,巨蟹們在本月份要好好把握自己任何的潛在思維,由於水星和新月一同出現在巨蟹們
的潛意識宮位,代表巨蟹們在本月份有很多靈光乍現的想法都非常有價值,有很多創意能
夠提供巨蟹們新的機會。而本月份進入巨蟹們資訊溝通宮位的火星,也暗示巨蟹們應該把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傷口甩尾甩開了過去的熟悉
車後鏡的你比腦海清悉
你我距離就像打滑後的飄移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 感覺少了什麼?!

明明 工作這麼繁忙  同事這麼好玩

明明 跑團這麼頻繁  蛋餅這麼可愛

該知足的狀態 卻還是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為什麼?

好不容易 病才痊癒   心裡卻空了個大洞   呵呵~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慨是無聊的可以吧~

把相簿好好整理過後...竟然開始改版哩..

順便來個懶人改版教學吧~

進入後台之後看到左側可下拉式選單   先選擇  樣式選擇  挑選你喜愛的樣式

當然啦~ 選擇自己喜歡的"版面"為主 比較好  套用之後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到吧~ 就在下班之後 馬上衝美髮店

雖然在不熟的台北挑美髮店只能靠運氣啦

不過還算運氣好~ 所以遇到真的不錯的美髮師  大推一下 在 台北火車站 附近的 許昌街上 " V6髮藝 的 露比~"

手藝真的不錯啦!  之前就有想法把頭髮弄亮一點  結果去 了西門町某家美髮店  弄出來的顏色跟我要的完全不同!

那就算哩   顏色根本看不出來 ~ 還一邊哄我說  等頭髮乾了 顏色就出來哩ˋˊ+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怪了..以前念書的時候 為什麼抵抗力特別好

現在開始工作 好像動不動就病了

嗯~ 我又中槍了 XD  = ="

本來以為是小小的感冒 而且還在該死的除夕前發燒

哀到上周日 想說 只是咳兩下 打打噴嚏 偶爾鼻塞 大概是快好了XD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 看完好幾天開始看到的 仙劍奇俠傳~

未命名.bmp 

原本以為沒什麼好看的 我不喜歡配音很做作的連續劇= =

但是現在很多偶像劇 都沒啥好看的 ~

阿不都是那些劇情 一下就猜得到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主角那樣 捲成一圈 像毛毛蟲一樣打滾 >///< 那樣過週末最幸福了~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要的快樂 刷著吉他唱歌
假日的午後 好想寫一首歌
混亂的世界拋諸腦後
你就是宇宙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希區考克 作品152

作詞:周煒傑 / 作曲:蔡旻佑

是誰經過 臥室房門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回憶還新鮮..  漸漸喜歡紀錄  這樣能讓我想起我遺忘的很多很多快樂

如果問我..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大概會想要    一個"讓我開心的人"     !

-------------------------------------------------------------------

一路騎上陽明山...  開始起霧 看起來很美  往下看 好像真的掉下去都無所謂~XD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u change your mind 你三心二意 婆婆媽媽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像個女人一樣挑衣服挑半天
Yeah you、PMS 你跟個女人一樣 像有經前症候群
Like a bitch 像個賤人
I would know 我早該知道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RRY~ SORRY~  好好笑的  全民大悶鍋 模仿韓國天團....

 


原版.......................  感覺大悶鍋比較好看XDXD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