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忙忙從宿舍趕回來上班~

隨隨便便頭髮沒整理,就帶個髮窟出門,恩恩~今天走氣質路線ˊˇˋ 嘿嘿

早上就去吃看看勤益的鬆餅  好好吃喔 >///<

OS:為什麼我們學校沒有賣阿??? (我大四in靜宜)

不過配上西瓜汁感覺怪怪的~XD   天氣熱我只想喝果汁= ="

中午的時候要偷襲英聽課,才知道大家都鳥獸散 沒有偷襲成功 囧

哈哈 不過還是認識幾位 超級可愛的同學

OS:不要怕姐姐咩  姐姐又不會亂咬人~~才怪XD

到處跑來跑去  但是,一開口就沒氣質了XD  話說回來不是打算走氣質路線咩~~~!? 

還好同學們都很友善~  大概是我外表沒有什麼攻擊性吧~嘎嘎

捏 多來找我聊天咩   我可是很閒的捏  偶爾裝忙而已XD

捏 如果再打電話給你們 不要掛我電話喔 我會很挫折  "Orz  XD

捏  沒事看到我在學校亂逛來找我玩吧~ 附近有哪裡好吃的阿?

如果想喝飲料     哪家比較好  可以推薦一下嗎?

喵耶 感覺他還蠻笨低  超可愛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7 的頭像
linlin7

諾語&蛋餅貓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