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真的 多餘的小動作很沒必要!!

跟蹤 偷拍   你是狗仔隊還是變態?!

自以為好玩,可是在別人眼裡 只會突顯你沒水準...

我不還手不代表好欺負ˋˊ  嘿嘿

在學校還搞這種花樣  很沒有意義    

有同學建議我拍回去, 可是老實說 我對那張臉 真的提不起興趣

要我拿出手機拍回去的資格都沒有...........  哀哀

不過真的好家在...還是有同學幫我^///^  真的謝謝啦  布丁~ 改天再送你布丁當生日禮物 

阿 還有電機一甲的小川 和小愷!!!   好在有你們 突然拿著掃把出現^_^!!  這一定要報答你們的啦

 

遇到這種人真的很無奈   大家都是成年人 思想成熟一點好嗎 小偉~XD

-----------------------------------------------------------------

一般女生,好像都很討厭煙味

我也有一點 主要是染在身上的味道會被人誤會是我也會抽= ="'

但是今天看同學們抽,莫名有種感覺   ... 感覺還蠻帥的啦 如果不要有菸味就更好

((那就拿像菸糖糖充當吧~XD))

糟糕~ 好像說太多了~XD

捏~ 有沒有人要給我看相簿或網誌的阿~   推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