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 車車親車車 ...  唉幽 就是車禍 囧..

恩~ 不幸的  姐姐我出第三次車禍了 = ="

超神的是 隔一個暑假發生一次說 @_@"   大二暑假 斷腳  大三暑假 斷手  大四..撞車

囧!是怎樣~ 好家在沒人傷亡 只有對方車上的狗狗受到驚嚇XD

原本下班後開車回學校  莫名其妙紅燈轉綠燈 要啟動的時候  對方緊急煞車  我要換中間車道

就這樣撞過去

家裡的小綠(我爹的車) 好像被人貓了個眼睛  左邊大頭燈掛彩+凹陷 

對方的車被我弄到只能報廢= = 囧

很巧的是 在我們的前面已經有一場車禍= = 所以電話都不用打 警察北北就來了  ..

之後很緊張的去警察局做完筆錄  對方人很好的 還一直安慰我不是撞到別人的雙B..

人沒事就好 等等的 好糗= ="  

之後決定隔天早上再拖吊走車子(雖然還能開 但是我怕開到一半爆炸= =")

我們都勸說 由保險公司處理  可是還是很擔心

印象中 我請朋友來接我走的時候   一上車,原本很堅強處理事情的我  眼淚突然狂飆

囧 看來我還是很弱   唉

-----------------------------------

拖去修車廠的時候 他們預估 要修個基本能開 原廠的零件  要七八萬 囧

整個聽到傻眼...

"老爹~ 我噴了七八萬耶 .."  "人沒事就好 那個保險公司會處理" 

"可是我開噗噗 用左眼親人家噗噗的右邊屁屁.."

"..............."

或許這是個轉機吧

老爹跟老媽現階段也再考慮是否賣車

弄個小台的給我撞..XDXD 

我決定自己承擔羞車費等等  不過微薄的薪水可能要半年左右才環得完吧~ 嘎嘎

吼 小台咖好  可是我捨不得小綠Q_Q  阿 順便慶祝他八歲了~XD

 

囧 有沒有人要幫我壓驚一下阿 帶巧克力土司來工院中庭喔 <--很不要臉的討吃的XD

嘎嘎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