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看了 電機甲班 同學們 考實驗~

感覺還蠻好玩低~  都擠在一起討論 等下要怎麼做實驗~XD

我雖然不會做那些電子 電路板等等的實驗   但是我拿手的是逼人跪主機板~ 哈哈

莫名感覺 好像還有些同學會怕我

當我走過來的時候會想到 "吼~ 又是XX班的找"

老實說 我也不喜歡被貼這樣的標籤     很悶    

也沒想過要逼你們讀書或是怎樣   何況我又不會咬人   = ="

只是希望你們有問題 或需要課業上的幫助 可以找我 @@   痾 還是算了~ = = 問我微積分我也答不太出來XD

反正 就這樣囉~

期末考加油捏 ^_^  

阿 需要我盯著讀書的同協 可以跟我說喔~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