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告別台中的生活,

昨天就來到台北~  看了人擠人的樣子  這種景象感覺只有在週末的逢甲夜市才會遇到= =

突然冒出個想法... 如果像是血色星期一一樣來個生化病毒攻擊的話..   應該很可觀吧XD

本來以為不會久留的台北生活...意外的突然有要定居的結論...= ="

虧我之前還下定決心 八月要好好玩呢 ˋˊ

一到台北 就去參加我姐傳說中的讀書會

讀書會呢....並非為了考試而聚集的一個團體...

還算蠻有趣的@@!

一個禮拜的一個晚上 閱讀完發下來的一篇文章 分享心得等等   看似很平凡啦

只要能訓練口才力 跟 與人接觸 那種感覺       很多朋友接觸後在工作上能得心應手的例子頗多的

不只如此 讀書會這個團體 常常到各處去玩 之前我有參加過高雄遊 

下禮拜已經預計好要去 北海岸玩說^_^! 好期待

或許是因為如此 母親大人才把我趕來台北~~ YA~~ 才有機會好好來台北玩~^_^ 嘎嘎嘎嘎..

我已經計畫好要先去哪裡逛了說~XD

不過還是要先找到穩定的工作 與  地方住@@"

或許我的理想生活就快到了吧

 

一個人住 和一隻貓的生活   OS:或許可以多個兩三隻貓...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