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寫網誌了~喵~

發生好多事情~

跟"女王"相聚 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

還是很喜歡她的風格  超帥! 

跟著她在西門町挑了個手飾   好帥阿 >///<

突然發現 我不適合走可愛路線吧XD    帥帥的味道比較適合我 ˊˇˋ"

雖然個性是可愛型的 ~(才怪)

還有失而復得(?)的帽帽         >w< 

下個月開始 我要去學日文咧!!!!!!!!!!!!!!!!

還有~~  男女生了沒 很好看! 讚~

雖然我不認為有一見鍾情  但是偏偏還是發生在週遭~ 

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我想看 ˊˇˋ!

 

  DSCI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