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終於要去被預約好久的地方玩~

雖然被之前一些零碎瑣事一延再延 哈 不過沒關係 有玩到就好

天氣小涼 沒有下雨 沒有太陽的好天氣. 

早上七點多就被挖起床了 囧    首先出發一段車程後在小7休息一下~

DSC00602.JPG  DSC00603.JPG

很開心~ 但是不喝咖啡 = =~

一路上風景不錯啦   不過我有不小先度估一下XD

第一個景點  

 

啥啥海邊的  我忘了  拍了照後停留約十分鐘  比較特別的是 旁邊竟然有怪怪的宗教 設簡單的教壇 = = 令人無奈XD

嘎嘎嘎...  大概也十點快十一點了 擔心之後的路程沒有餐廳 於是就在旁邊的餐廳吃中餐@_@

DSC00659.JPG

裝潢很特別@@   我們去的時候 很幸運 都沒人 感覺像是被包了XD

於是就開始亂拍~XD
DSC00641.JPG

跟小笨蛋出去 好像帶了個專業設計師 & 攝影師  XD  超會教我擺姿勢= =...

雖然個人對拍照姿勢 沒啥研究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這傢伙竟然會看女性雜誌  埃..

2.jpgDSC00650-1.jpg

我還漫喜歡這張的感覺 ,

這家餐廳比較特別的是 這台擺在門口櫥窗的重機  本來以為不能碰的

誰知道老闆說 歡迎拍照 XD   只差不能騎上去開走而已吧 ~ 順便一提 店員臉有點臭 愛理不理= = 哼

休息過後到第二個景點~ 喵   某個路邊的海邊 看到順眼就停下來了~   然後準備托鞋襪 下水XD

3.jpgDSC00716.JPG                              這張是大螃蟹XD腳上的小螃蟹~

  DSC00745.JPG 

還有新發現的翻肚魚~  風景很漂亮 可以看相簿喔~XD 

下過水的時候 雖然被預告 還有 白沙灣 等等的 要我別穿上短靴  可是真的~ 很冷咩 ~

到了第三個景點 我是唯一 一個 在岩灘穿高跟鞋啪啪走的吧XD! 哈哈

10.jpg

被一堆人注意的是  我採的高跟鞋  走過一片 隨時都被浪打過來 有一個人高的地方 只為了來這個海上拱橋拍照

因為開始漲潮了  我可是一邊尖叫 一邊說 快拍快拍 快下去~XD  超好玩的

不過在海邊除了看到 螃蟹跟魚  石頭之外還能發現怪怪的生物~

DSC00768.JPG  這支用迷惘的眼神看著我的小東西= =

哈哈哈 超可愛的說 怎麼有一堆狗狗在海邊出現   當場還看到 被浪花波到海水的狗狗  一臉"超爽"的表情XD

真是好狗命~XD   

海邊行程結束後 開始往陽明山方向去~

開始冷了    天氣變更陰了    一路上都是霧....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