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嚜來祝賀主任訂婚~XD

有種"姐姐嫁掉了!!" 囧rz 的感覺

不過看到男方...卻有種 "好啦 夾去配~XD"  哈哈

想不到樓上那隻一值吵著要下來玩的狗狗也被主任抓去拍婚紗照 >///< 很可愛的說~

給主任的祝福   就算重感冒((已經是了))也一定不能缺席呢! 

所以~ 主任 ~ 請幫幫忙~少駁回我的文案吧  嘎嘎嘎

本來以為會遲到的說~   起床的時候 是 八點  賴床到 九點五十分 

陳總千叮嚀萬交代 "請於十一點到! 來幫忙吧!" 

光化妝 還有找衣服 花了快一個小時   

突然覺得 這樣像 狗狗拉拉  那樣 在衛生紙裡堆打滾的樣子 沒辦法幫到任何忙!

所以終於"我輸了~我看醫生"     = ="   可是週日早上還開診的診所真的不多

或許是幸運吧   碰巧遇到 這週難得會開門的診所~  挨了一針後  終於要出發了XD

不過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囧!

邊衝 邊打電話給會計姐姐~  "蛤~ 我還在家裡" <--她竟然還沒出發 囧

不過好家再 我不是最後一個到低XD

到了之後 陳總就安排了接待 算禮金的那個座位給我   還真好玩捏^_^

看著一個 個 廠商的大人物出場   實在是難以言喻

不過還是有人 走錯婚禮場地 給錯紅包的烏龍啦 哈哈

不久之後  出現了 根本讓人 認不出來 超漂亮的秉雯豋場!  跟他的男友

DSC00921.JPG或許下次的紅色炸彈就是他們丟的吧XD

然後才看到 會計姐姐的姍姍來遲~  她是說 她被弄頭髮的美容院 氣炸了~

DSC00879.JPG    結果還要自己把頭髮弄好

請朋友帶過來~ 不過 她也是被陳總念了一下XD  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她不用出來招待阿ˋˊ

DSC00900.JPG DSC00899.JPG

不過 之前 我跟她在煩惱的 穿什麼衣服來參加婚禮

她再昨天逛百貨 生出了這一套  很不錯說 有種高雅的感覺~

接下來 婚宴開始  主角出來了!

DSC00906.JPG

一整個不一樣  超漂亮的出場!!  這是我們家主任!

在這幾天前 她狂灌每朝健康  可能就是為了這一天吧~

不過在他身上看得出來 很有用喔!

美呆了 >////<

DSC00869.JPG  大家都吃的很盡興說!!!

  DSC00911.JPG這是得到的小禮物^^

還有個重點!! 一定要介紹的 快比過新娘的 阿姨(主任媽媽)  超華麗出席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DSC00933.JPG     DSC00935.JPG

當然也有恩准我週一休假的陳總啦!!!

DSC00931.JPG

主任~ 你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