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喵.. 最近好冷喔 >///<  不過短裙照穿XD

今天跟幾天前一樣 有"鬧鐘"叫醒我 所以很幸運的都沒遲到!

上個月 為了我媽和無所謂的小事情 讓我沒有全勤獎金 好討厭阿ˋˊ+

"這個月 我誓死要拿全勤!!!!!!!!!" 一聲怒吼之後 ...

換了全場(主任 跟 會計) 鼓譟 "全勤要請客喔!!!"  

"靠~ 你們幾乎每個月都有領 怎麼不用請~~~!!!!" ˋ口ˊ!! XDXD

不過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跟同事的說 ^_^

今天...  修圖修到一半  主任搬著 快把自己埋住高的玩具上來 對我傻笑..

"捏! 你想幹麻..?"  "不要~ 不要這樣~" "主任~~~"

她邊笑 邊把這堆玩具放在我預計上架的工作區...  "這些就...麻煩你啦!"   Q..Q

這時候才領域到 批的天使皮的惡魔~XD  沒有啦~ 嘎嘎

所以最近的狀態都變成..  93_avatar_small.jpg  XD

再來值得一提的就是

狂賀...  第二雙 於本公司 因本小姐愚蠢跌倒而陣亡的鞋鞋誕生..

算了 她的犧牲 是值得的  至少 我沒從三樓摔到二樓..

嘎嘎嘎~

WoWScrnShot_120109_235324.jpg 

突然 想放照片上來~  我的小牧師~

雖然剛回鍋 也雖然剛轉到血之谷   到現在技能都還在熟悉中

OS:我真的脫離太久了~XD

還有  快八十等囉! 正確來說 應該是 77等 (今天)

以前有瘋狂過一段時間 幾乎能用"廢寢忘食"來形容吧~

那時候我記得 我邊跑副本 邊玩的時候 邊擔心......明天的期中考.. XD

當然結局就不用說囉~

那時候很羨慕 一堆上班族 在下班後可以跟大型團 固定上下 或是 很悠哉上線

心想"我以後~ 也要這樣!"   好啦 我知道很宅= =   哼

現在..

 

算是如願了吧XD

當了上班族

 

有了貓

 

還可以玩魔獸世界 

 

週末還可以在家裡打滾

 

阿 忘了說   暮光之城-新月  這周五晚上  上映說! 

雖然週末才打算去看 所以看過的人 別跟我爆雷

尤其是某個粉紅 或是 死兔子!!! ˋˊ

 

 

為了部落! 

 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