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莫名其妙吧..

只是..

感覺不對! 你懂吧

我說過 你不要生氣 我接下來要跟你說的話~

並非說 我非要看那部 

並非說 我無法配合

只是從你的言詞裡

看不到一點點的...體貼! 偶爾跟你開開玩笑而已  你好像就當真了

我並非會去計較那種 電影票 或是 看哪部片等 龜毛的事情 ((自認配合度還頗高的 如果有意願的話))

想約OK! 時間橋出來 OK!

只是在溝通上面 太不乾脆 讓人很無奈!

抱歉~ 還是不適合當朋友吧~

不過偶爾 FK上打屁是OK的 哈哈哈哈...

聖誕節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