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5760494.jpg

哈 我超喜歡跟你合照的這張XD

我比較像女王 吧~?!

 

這或許是一個沒有斷 的緣分吧~

偶然間 你這死小孩又有消息 ˋˊ

只有被爐子炸到才會哭著來找我 是嗎XD?

突然聽到你發生這種意外會嚇死人捏= =+

而且~

外島的生活苦悶也不必搞失蹤吧!!

死小孩 你月底回來 在約出來玩吧!!

已經約好蜥蜴囉!  小宇是爽兵 不用約就會出來咧XD

還有~ 台北跟高雄的中間 不是 台東!  是台中!!!

你可以當寵物~ 要對自己有自信!

不然也可以當我女人 ((先弄個E給我摸摸~XD))

還是當狗狗阿給好了 ~ "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