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現在才補上 "聖誕節快樂"

因為最近都忙到沒時間寫~ 要寫的時候 又忙著跑副本= =" (好宅好宅)

難得那天群發了聖誕節祝福的簡訊呢~

我也終於如願K到聖誕老人囉~XD

5.jpg

哈哈哈~  我說想在聖誕樹旁過聖誕節~

笨笨的還真的帶我去咧  .. 這算是第二次在那過聖誕節了吧?!

好懷念阿~~~~~ ><

真的佈置的很漂亮~

DSC00036.JPG

在百貨公司過聖誕節的好處就是..   能有意外的聖誕禮物~

DSC00084.JPG

很意外的 3D阿凡達  好像在這天 特別熱門 場場爆滿= =

所以只好看 10點的  慕光之城 新月

聽章魚哥說很沉悶 可是看完後 意外的認為..  讚!

雖然我第一集就很喜歡了~

第二集走狼人路線~ 而且主要敘述的是..

愛德華 任意的離開了女主角

看著女主角對於 突然面對分手的事實難以接受 但是卻無能為力的等候

那種心痛 或許每個人都能有深刻體會吧?

所以我比較喜歡 之後 為女主角療傷的 狼人族 雅各!!

外型也很帥的說 ((雖然我不太喜歡肌肉男= =))

可是壞壞的笑 很吸引人喔 >///<

其中看到 雅各 對女主角 示愛的時候說了一句

 

"讓我當你的小狼狗吧!!"

>///<!!!   "好~當然好~ 先帶上項圈吧!!"  <=要是我就會這樣回應~

多棒ㄚ! 可以變成狗狗 又可以變成帥哥 冬~暖~夏~涼~阿~

 

"你不覺得 狼人當男友 比吸血鬼當男友 好多了嗎?" 我問笨笨的

笨笨的說:"狼人當男友? 你想人獸X嗎?"

"靠!!你是笨蛋喔  那 吸血鬼當男友不是就是跟 死人X嗎XD?"

恩..

白痴對話= = 真不知道他腦袋裡再想些什麼.. 囧

 

之後 會計姐來炫耀阿凡達多好看

吼~ 我也要看啦!!

不過 推薦一下~新月很好看喔!   哈哈哈

DSC00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