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看完好幾天開始看到的 仙劍奇俠傳~

未命名.bmp 

原本以為沒什麼好看的 我不喜歡配音很做作的連續劇= =

但是現在很多偶像劇 都沒啥好看的 ~

阿不都是那些劇情 一下就猜得到

雖然這部也是差不多啦  

我以為是以 "劍"為主題在座劇情主線

誰知道 根本就是 一群笨男女之間的 感情劇  有點悶啦

不過整體來看 還不錯~

看著看著 漸漸在想 我是董女生的心理啦

突然 開始思考

那些男生 到底是怎麼看待 喜歡的人呢?

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明白

原來 男生 還有喜歡 和 感情 這種神經線

我從不相信 男人喜歡上人 會"奮不顧身" 的 犧牲 或是 去讓人開心

若是有 是不是也是三分鐘熱度哩?

算哩 都是戲咩   所以編這種劇的  八成都是 女作家XD 比較會幻想吧~

哈哈哈哈

裡面我比較欣賞的 是 魔尊重樓  那種對感情笨笨的遲鈍類型

還漫可愛的

比較恐怖的 應該是 紫宣吧  漫會操縱人心..    

討厭的 是 龍葵吧  我討厭那種動不動就哭的女生  一下就讓人憐惜的感覺

或許以個性來說 我比較像是 雪見吧   哼哼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