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聽他的演唱會喔 Q_Q  可惜買不到票..

很多他的歌  我都蠻喜歡的..

或許 感情上 我就是學不乖  不知道 深深的愛過之後  會背上深深的痛..

還是 義無反顧的衝..   每次都是   期待>失落>灰心>傷心 >繼續期待..

學不會躲回殼裡的螃蟹  注定要死在沒有水的沙灘上   哈..

變成螃蟹乾也不錯阿~ 可以做成美味蟹堡~XD

我想..

 

或許..  哪次傷過之後 就沒有任何一個人  能再讓我心動了..

----------------------------------------------------------------------------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謠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你笑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你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你緊緊的抱住我 說你不需要承諾
你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你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就將就著走 晚一點才到盡頭
你說不該相見隻為了瞬間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謠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你笑笑著 握住我的手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你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你緊緊的抱住我 說你不需要承諾
你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你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就將就著走 晚一點才到盡頭
你說不該相見隻為了瞬間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