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昨天加班到8點  卻感覺不錯!

越來越喜歡把事情做完 或是 有新想法得到認同的成就感~

最近提的企劃都一一逐步實行  感覺真好 >///<

哈哈 我那些在車上發呆 路上神遊想出來的鬼點子 有人認同呢!

即使還不能像是管理層在公司表面舞台上 發光發熱  我也願意當個成就大事的後勤齒輪

至少  知道 自己是那個不可或缺的關鍵

偶爾會被姐姐笑說 "你是可憐的上班族,拿掉工作後你什麼都不是.."  家母說:"才那點薪水,不要這麼拼命!"

的確,薪水沒有台大生領得多

的確,休假沒有管理層來的多

但是,與比  做個 薪水多 假日多 但是工作卻不是自己興趣  也帶著滿滿抱怨的去做       來的好吧?!

我樂於其中吧!

八點多下班後 逛了站前新開的墊腳石書店   很漂亮  新開店有折扣到是意外的收穫呢!

挑了三本網路電腦的書之後 匆匆回家 都快十點了

突然喜歡在車上看書的感覺..  ((感覺自己有氣質~ =..="))

通常我都是在睡覺或是偷喵有沒有長髮的帥哥XD 哈哈 

 

到家後 看到兩著小貓 趴著躺著.. 這樣的一天 不是蠻有趣的嗎?

說到貓..

我家的蛋餅 為什麼這麼多天都沒洗澡 卻不會臭呢?

答案是..

他總是在浴缸裡面翻滾..  玩水龍頭!   囧!

愛玩水的笨貓  .. 真少見!

而胖貓黑咪呢?!  明明是 7~8公斤重得像步槍 一樣的龐然大物

盡然能身輕如燕的飛躍逃開抓他一起睡覺的我= ="

會輕功的胖貓  ..真少見!

  

可惜這些日子都在倒數了..

有點難過  又有點無可奈何..

不過..  我會珍惜的..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 敢問板大是哪間研究所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