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點近來了就別關視窗看完吧~

我是超愛皮卡秋的 小琳  這個綽號是我自己取的說 因為我的本名唸快點就是 " <0 "

(OS:我還"負數"咧...)

目前的任務就是"玩遍勤益"     XDXD     恩恩 沒錯 姐姐來照顧你們啦^_^~~

除了穿得有點顯眼 跟 到處跟人聊天之外,

身上並沒有帶任何攻擊性武器 或是 亂咬人的習慣

所以,

請不要閃我 ~(笑)     阿 我笑起來眼睛是不是變得很小阿 = ="?!

 

還有 還有,曾經迷過線上遊戲魔獸世界  有人有空帶跑奧度亞嗎??

((看不出來是宅宅吧? 哈哈哈阿 ^口^))

痾 魔力寶貝也玩過 二代好玩嗎? 有沒有人能帶一下XD? 

所以 不管是線上遊戲  還是哪裡好吃好玩的 跟我說一下吧~~~~~

在學校認出我的話 跟我打聲招呼吧~~

我發誓 我決對不會對你們亂來的~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