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我對於"壽司"的看法是....            就只是"魚肉配米飯"咩

真搞不懂日本人龜毛的吃法~ 

要注意吃鯛魚燒要先吃魚頭還是魚尾~  茶泡飯要澆茶在飯上,還是茶裡添飯XD?

壽司咩~跟飯團有什麼差別?  好像都是 米飯+配料~

不過海苔飯捲真的蠻好吃的說 ^_^   剛買來還嚇到這麼大一個怎嚜吃得玩= ="

竟然有同學說:"捏~那個吃不飽啦~"   XD也對,男生的胃比我想像中的大得多...

好啦~ 不過同學你們也多介紹一點好吃的店咩^_^   我們在一起去吃~

大學咩~  除了讀書跟談戀愛之外還剩下什麼?  玩咩 ~

不過別玩太兇免得未來幾年都要重補修 很累的說="=

明明已經讀過的書 看過的老師 寫過的考卷  要重新再經歷過一次,一定很不好受

"保安~怎嚜能讓人當了又當 當了又當......~????"

不過,想想我大一的時候  也沒想這麼多~ 根本沒想過坐在旁邊的學長是從哪來的~來做什麼的

((唯一印象中是他一直睡覺...當然..聽說他又被當了一 次..XD))

如果有機會再遇到那個學長,只想對他說..."抱歉學長,老師點名的時候..................................我沒叫醒你XD!"

嘎嘎嘎嘎 我真是壞人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