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老爹的車 被我撞濫了  又修好了~

前幾天 才被通知 "LINDA小姐,您的車已經修好囉~"  "真的嗎!?"  "恩~請付五萬三"  "靠!!!!!!!!!!!!!!"

因為這次的事情,我特地還跑去鹿港捏~ 這樣就打算改名會不會很迷信阿?!

但是每過個暑假我就出一次車禍...原本不信邪的都難免會悶到吧?

最近開始下雨的關係 還有 一些事情讓我感覺好悶喔~ 

同事之間給我點意見...關於穿著     = ="  "LINDA~ 你能不能打扮有點精神?"

好奇怪,我看起來很沒精神嗎?="=+   真的很想問 我看起來懶懶的嗎?

應該還好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他們要我去剪短頭髮...  短髮會比較好看 有精神嗎?@@?

捏~ 有沒有人能給意見阿    之前也為了看起來要有點精神 跑去染髮  現在又要求剪短Q_Q

好猶豫 又捨不得.........................埃埃埃 

誰來稱讚一下 "其實長髮比較適合你阿~XD" 

現在我又有新稱號了 ............. 什麼咩   天天開心= ="

又不是綜藝節目   不過我真的看起來很天天開心嗎?

如果說 能看到我就能天天開心的話  我免強可以開心給你們看XD

 

快要放暑假了,  同協們 你們哪時候考完阿@@?

我會懷念大葉的巧克力土司低 >///<   希望你們都能歐啪喔 

別再暑假的時候  又要回學校上課嘿~

再問一下 有沒有同協要臨時抱佛腳的阿   可愛的姐姐會幫你喔~ 捏捏~

 

吼~ 暑假的時候很無聊捏 有興趣的交換MSN聊天吧 ^^       我想去新竹吃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