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跑道,並不是不好

雖然每次的改變都需要適應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謝謝同事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TO超好玩的KI副理:

雖然每次你都會用紅外線眼神死光攻擊,還好我生命力很強~哈哈,即使被唸後隔天又能開心的上班~XD((這是需要天份的~)) 嘿嘿!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留在你桌上的OPEM將蛋捲收到了咩?有機會回去看看你的話,我在帶OPEM將給你玩~

TO狠用心的啟仁主任:

跟你跑校園,真的是很好玩~看你跑來跑去 到處噹人的感覺 卻能樂在其中 ..真的很有趣! 可惜我還沒辦法學到那個境界XD

TO佑旻和ANDY哥:謝謝你們的指導

TO想出家的佳怡:

謝謝你教我很多,看人臉色等等,還有化妝打扮!^^  希望你能這裡堅持下去!找到你的目標 .我相信你可以的!

TO很自戀的JIMMY:

每次看你再搭電梯的時候,總是不望抓頭髮= ="  害我都不知道眼睛要往哪裡喵... 你的八卦哪時候要公布,記得要分享喔

希望你能在那裡有很好的發展喔!!還有,看到白賊七的時候~別真的用空手道!!

還有感謝很多很多幫助過我的同仁  我都銘記在心

離開,只是為另一個更好的路開啟門而已

願你我都能完成生命中的理想!

-------------------------------------------------------------------------------------------

 

感慨很多 ,真的很多!

莫名的真的發現學歷是很必要的 

在這個工作,我學會待人處世    和 經營規劃

也看到了 社會的黑暗面 和 缺乏溝通協調帶來的影響力

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 是很好的一堂課      即使是每天睜開眼後就是準備上班,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子睡 這樣的循環

突然想到 某部電影裡面的一句話:"當你的工作測底的讓你沒有個人自由時間時,你就成功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找到更好的目標,完成我的理想  - 富而不憂

 

九月,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