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你給的愛    我卻不懂得珍惜 恣意的揮灑

習慣你給的溫柔    我卻不知道體貼  任意的漠視

到底..  是否是我被你的愛寵壞了?

還是..  以往的迷戀的感覺已經降溫?

時間與距離的恐怖 是我自大地忽視..

徹底的被那一字 一句 狠狠的敲醒

"這是原來的我嗎?"

 

努力的告訴自己  "不是你的戀  遲早會消逝     , 是你的愛  就非屬你不可"

或許過度自信 與自卑的心理     讓我快要失去理智

瘋狂的認定  這是非屬我不可    

但,我錯了

 

若不懂得張開緊握的雙手     是抓不到自己的要的

感情, 是兩個人的

不管未來 是 錯愛  還是 愛錯      

 

 

 

 

 

-謝謝你 愛過我!

我想飛, 不為任何人停留

但,飛累了   是否依然能依靠你的肩?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