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歐噴蔣~ 快樂的好捧油~~   一起"喔~~噴~~"

雖然感冒讓我今天幾乎快掛在鍵盤上

雖然狂打噴嚏  喉嚨痛的要命 又好像發燒了

不過還是有好事情發生咩~

男同事突然貢獻出來的點數  讓我首次完成小七的  集點活動~

可惜主任突然說"捏~ 附近那個7-11 都被換光了說"

囧:"............啥?"

資深的同事說:"你可以去偏遠的地方換阿~ 像是台中的霧峰~"

囧:"誰要去那鳥不生蛋的地方.."

開始猶豫手上的30點要不要換成我愛的MOS ...

還是算了  ╭(─╴╴─)╮ ▃▇    繼續掛在鍵盤上  ..

今天自己不想太早回家 把工作弄個段落 轉眼也八點了~XD

喉嚨痛 頭痛 狂流鼻涕 打噴嚏   ╮(﹀_﹀")╭ 

走到家裡附近最後的 小七 

實在沒什麼食慾吃晚餐 ..  不過還是進去逛逛..

結帳的時候 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把三十點拿出來換

雖然還是有跟店員爐了一下~~"吼~ 挑個歐噴蔣給我啦~"

"抱歉 沒辦法 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他看到我的表情失望的樣子  好像有鈍了一下

我繼續塞發票

她好像有小聲的說到 "好啦 我拿給你?!?!?!"    (‧Q‧)?!  

我當場拆開  打開包裝後 還有黑袋子裝的   用力喵了一下   看到歐噴蔣的"彩虹安全帽~XD"

~( ̄▽ ̄)~(_△_)~( ̄▽ ̄)~(_△_)~( ̄▽ ̄)~  YA~ 抽到歐噴蔣了

當場大叫 讓旁邊也在結帳的男生  對我說 "恭喜你喔~"   "謝謝啦~"v( ̄︶ ̄)y

第一次換就換到歐噴蔣了說

影像002.jpg

順便介紹一下  目前在我房間居住的莫名生物

新成員  貓熊 趴趴  (我取的名子)

他很軟喔 是我在公司附近的店裡 猶豫了很久

因為沒有新的,而且 其他款都是 恐怖顏色的兔子= ="

只有一隻 熊貓~  每次中午我都過去抱他一下~  怕他髒了不好整理 一直不敢帶他回家  

 影像001.jpg

不過他真的很好抱  超軟的 >////< 

趴趴~ 這幾天 我感冒 辛苦你了 !   (撲倒 

再來,

白貓--喵喵  他還有專屬的綿羊裝喔 !

改天再拍PO囉 ~

影像004.jpg

順帶一提   他是肚子永遠都空空的存錢筒XD

嘎嘎嘎嘎  ╮(╯▽╰)/    不過很可愛吧~

再次歡迎 歐噴蔣 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