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 >w<

每種馬靴都拿出來穿過嚕~

前幾天 寧靜的早上 從辦公室前面的座位~ 傳來銷魂的尖叫聲~

一隻活的皮卡丘(只不過是灰色的..) 從正在吃肯德基的會計姐面前的螢幕閃過~

嘎嘎嘎嘎 超好玩的~ 在場的三個女生 全部驚慌失措~

超擔心 皮卡丘 "越獄"到自己的辦公區域內~XD 

等大概平靜後一小時..

"阿~~~"  又爬過會計姐的主機..  ((以後肯德基別外帶回來吃阿~XD))

超好玩的~ 根本不能安寧的下午~  之後陳總上來了.. 主任報告:"淑華那裏好像有老鼠.."

陳總嚴肅的 走到 會計姐旁邊.. "你..."

 

 

 

 

 

 

 

".......有什麼感想?"

 

 

 

嘎嘎嘎 我好想回 " 嚇都嚇死了 還有什麼感想XD!"  不過陳總真的很幽默又好相處說~XD

再下班前 我忘記清桌上的飲料 垃圾袋又被收走了..

就問主任怎麼辦..  "當然是帶出去外面丟囉!"

 

我呆呆的回 "能不能 放在會計姐那裡引老鼠XD"   嘎嘎嘎 話一出口當然是被會計姐噹囉~

不過真的很好玩捏~

 

現在手邊在處理一堆玩具... 其中比較讓我疑惑的是"湯瑪士系列"  ..

邊弄邊會想OS:"這種恐怖的人面火車 小孩子真的會喜歡嗎XD?"

哈哈..

 

好期待我的"蛋餅"貓來喔 >w<

笨笨的說 要把他自己的貓 改名叫做"情比金堅"

新來的蛋餅 要改名成 "羅曼蒂克" = =+ 當場被我踢了一腳 嘎嘎...

 

 

前鎮子.. 我靠著你肩上 徹底的哭過

這樣一路走來

讓我對很多人都開始不信任

當初對我的好 換來的都是殘酷的對待  跟 無情的傷害

最後的不留情面甩開..

但是只有你..

你的溫柔安慰   那樣的為我想  我真的 記在心裡

雖然我總是學著要堅強

但是 我沒想到感情上卻如此脆弱

 

不過 好加在有你陪我

 

 

我開始相信

 

你或許是

 

 

 

會陪著我  讓我開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