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終於拿到新筆電了~

沒想到比原來那台 還要大咧= ="  而且 才花一天就挑出來了

真沒想到我能這麼"衝動"就按下去(立刻購買)    大概一個小時後接到電話

..."明天就幫您送到!"  囧! 現在還真有效率~

PCHOME購物真是好物阿XD!

今天打起來雖然有點不順手

可是看畫面跟音效 根本是 高級隨身遊戲機!!!!!!!!!!!!!!!!!!

根本是 高級隨身遊戲機!!!!!!!!!!!!!!!!!!!!!!!

高級隨身遊戲機!!!!!!!!!!!!!!!!!!!!!!!!!!

以後我要邊坐火車邊打魔獸~ 喵哈

DHAF05-A44640723000_4b1482189ebe3.jpg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嘎嘎嘎嘎

這可是我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咧~

 

DHAF05-A44640723_4b1481d3d4ee7.jpg

 

突然看到新聞~  關於他~  雖然很多人對他有所批評  我是絕得無所謂因為我不在乎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喜歡他的音樂..

或許是因為他的音樂頻率跟我能有共鳴吧.. 呵呵

這三天 幾乎都沒睡好  囧.....  頭都快爆炸了

快被玩具總動員搞瘋了 = =" 突然想到抱抱龍說的:  "我一點也不想使用我的頭阿~!"XD  (好冷

突然想起...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 就要告訴我 我會離開"

每段感情 我都會先抱持著這個想法

因為怕受傷..所以

在還沒投入過多的感情 就已經準備好 隨時抽身離開...

但是都不曾想過  原來感情是個泥沼  只會讓人越陷越深

兩個人個性合不合  能不能溝通  都不是一兩個月能知道的

對我而言 情人的定義 漸漸趨向於  "快樂難過 有人一起分享" 就夠了!

了解你 了解我 很重要嗎?  很必要嗎?   即使能互相了解

能擔保未來能繼續走下去嗎?      是吧?!

不如  去玩能跟著你  難過能陪著你  這樣~ 不就夠了? 

所以決定了!  今年的聖誕節~  我要過得比去年快樂~XD

決定在家裡宅一天打電動 喵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