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聽到這首歌..

有種酸酸的感覺..

彼此的倔強 錯過了對方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退後"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

再想著... 喜歡與"愛"是否只是想牽絆著對方腳步的繩索?

曾經 也一昧的追求 一句"喜歡" 一句"愛"  但是也學著絕口不提

但是等到失去了 錯過了  曾經珍惜的"喜歡"和"愛" 再心理 是不是都變得沒有意義了?

曾經想過  感情是稍縱即逝的機緣  不把握 就會錯過

但是沒想過  抓得緊 傷得更重 

或許經歷過這麼多  漸漸的感覺到  其實 我需要的是

"靈魂上的相契"

一句話 "你懂我!是吧?" 讓所有焦慮 所以疑惑 與不安 一掃而空 的感覺

不必多餘的話語

這樣就夠了

 

過聖誕節 如果能許願  真的很希望上帝能將我的腦袋改造一下

至少把"念舊"的零件拿掉

撕掉在我的故事裡   有你在的那幾頁 

但是我知道 我沒辦法

所以,

只能努力讓後續的結局更精采..

 

阿給說的..  就算變成回憶  也可以放在腦袋裡 慢慢的想 慢慢的想

想著想著 就不苦了

想著想著 淚就停止了

想著想著 漸漸就能忘記了

 

真的  可以這樣嗎?

已經開始

 

記不起來  你的身影了

這是最好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