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稀奇... 很久沒這樣了..

向來以"倒頭就睡"&"睡得像死的"這兩個天賦很自豪的我 ...

昨晚盡然在半夜三點驚醒........... 

是不是  因為  ...

 

 

我又忘了拔隱形眼鏡睡覺的關係?XD?

嘎嘎..

DSCI0040.JPG  

嘿嘿~ 這是我在火車上畫的喔~  我還是依然有才華阿~XD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為了想幫蛋餅找新家,

愈到一個謊言連篇的"三房東" 想A我押金 -.-+

還好我冰雪聰明阿~XD 

 

再加上現在為了主任要去蜜月旅行 ((要去義大利喔~ 帶巧克力回來是一定要的啦 ˊˇˋ!!))

在這段期間被交代了好多工作

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感覺蠻充足的 ^_^

SO... 主任 請帶兩倍的巧克力回來~XD 我家蛋餅也要 0.0/


下班後唯一的樂趣就是在公司附近的京站走走~

但是也是有副作用

 6.JPG
 

又給他不小心買了靴子~  真糟糕= ="

這靴子除了過膝特別之外 還有"價格"特別而已XD 嘎嘎

最近新增了不少東西~  新電腦-小白 新相機~ 新靴靴 囧!

這一切都是為了主任的婚禮咩 ~ <--藉口!XD

最近皮膚不錯 都虧某人送的保養品 ~ 看來他腦袋還不算很空!!

2.jpg

最近心情很亂  總是想起以前的事情..

感覺回憶這種東西真是令人揮之不去

不過寵物狗狗阿給要回台灣了 @_@!

還好下週有連修週末~ 可以跟大家去走走了 ^_^ 

我會偷拍號稱像"奇異果"的光頭給大家看的~XD!

敬請期待~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