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以前念書的時候 為什麼抵抗力特別好

現在開始工作 好像動不動就病了

嗯~ 我又中槍了 XD  = ="

本來以為是小小的感冒 而且還在該死的除夕前發燒

哀到上周日 想說 只是咳兩下 打打噴嚏 偶爾鼻塞 大概是快好了XD

就懶得看醫生..

週日邊看電視.. 應該不是劇情過分生動 讓我血脈噴張的關係   體溫一小時內 急速狂升..

囧  整個人縮成一圈 ((跟蛋餅睡覺的姿勢一樣))  忽冷忽熱

而且還哭了出來 .. 是時間久了 讓我變懦弱了?  感覺自己變得很不堪一擊 = ="

熬到周一早上  想說請假一個早上看醫生就好... 

可是看完醫生回來 還是 一樣  打了一針 更惡化= =    感覺自己快被淹沒了..  而且還無法呼吸

非要請假不可 Q_Q ((沒有全勤了))  就這樣 周二也是  發燒 退燒 發燒 退燒...  身體真的沒辦法走得到公司...

到周三 想說 一定要去一趟 再請假 薪水就扣光了 ...囧     挨著身子  挨到下班  依然還是發燒的狀態回家

周四又倒了 看了兩次醫生 挨了兩支針 就是沒有好轉

周五 想說" 不能再請假了!"  到了公司才發現 = =  都被我傳染了   除了那天(周三)  在外面趴趴走陳總沒事...

幾乎大家都掛病號 囧  超自責的 .............................................

主任:"你記得戴口罩啊!"

我:"有阿~ 不過你要小心身後強大的病原體喔!"

主任:"那我該換位子嗎?"

我:"嗯阿 你可以跟樓上那隻狗狗換位子~ 你上去 他下來~ 反正動物類對我有免疫力!"

主任:"ˋˊ+"

哈哈哈........ 不過沒什麼好高興的= ="     周六 又請了一天假  一周我才上班兩天而已Q_Q

到現在 雖然有好轉 ... 可是 醫生說 再發燒一次 就要抓我住院  ((住院就沒薪水了啦 ...))

好悲哀阿 ... 

還有 為什麼?蛋餅貓沒有被我傳染阿~XD

OK  大家祝我早日康復吧  ~  

哪個想死的 來讓我傳染一下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