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2.JPG

當你很帥氣的拿著花出現

我真的有嚇到~XD  ^_^

自信的笑容

一步步走進我

 

 

有心動到 ^///^

 

 

當我問你"為什麼突然送我九朵花?  有代表什麼意思嗎? "

 

 

 

 

 

你說"代表我身上只有兩百塊!!"

 

 

 

 

 

笨蛋!  浪漫的氣氛都被你這笨笨的 打壞

 

 

 

 

 

不過

 

 

謝謝你

 

你這樣安慰我

 

 

我都看得到

 

雖然巧克力我都還沒吃

^_^

 

謝謝你.. 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