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不用彈琴也能回到過去..

^_^ 今年的我 好像準備要過一週的聖誕節了~

這幾天忙翻了 ˊ口ˋ 公司生意特別好 好到我都快累癱了~

而且還有破百的紀錄~ 陳總還請吃提蘭米蘇喔!!

在猶豫今年聖誕節怎麼過 可是又很討厭 聖誕節吃餐廳人擠人

無意間在FK上 看到  周杰倫 開的餐廳  ...

DSC00227.JPG

以"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的餐廳~一看到就眼睛發亮!! +_+!

我還蠻喜歡周杰倫的音樂! 幾乎每首都很愛 >///<

所以這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因為聖誕節公司沒放假= ="  所以決定提早過囉!

晚上笨笨的就直接來找我了  ..

跟以前不同的是 ..少了長髮 XD  不過還是一樣帥! 嘎嘎   ((我的菜 我的菜!))

DSC00114.JPG  <--發呆樣

在市政府站下車後 搭小黃過去..之後發現 啥? 在醫院裡面?!

"你要帶我來醫院裡面吃餐廳?"  "....."

"那明年是去太平間吃嗎?"  "...............食材不新鮮喔................" (被打)

不過夜景很漂亮 外面有個大鐘 DSC00230.JPG

這樣冷冷的夜 格外有氣氛吧

一進去.. 就充滿了電影內的氣息 服侍生也穿著制服 ((我不想拍他們 他們臉一個比一個臭!))

DSC00152.JPG
DSC00111.JPG
DSC00197.JPG
DSC00147.JPG

他真的很厲害! 整間店 都是劇照等等  比較引人注目的有那台彈了就能回到過去的琴..

DSC00201.jpg
DSC00131.JPG
DSC00198.JPG
DSC00186.JPG

不公平啦 怎麼看   ...感覺

他比我適合彈琴... 可能只是他手指特別修長的關係吧~XD    

很有趣的是 琴上面還擺了    DSC00126.JPG

哈哈~真的是很特別的餐廳  連 菜單也是~DSC00109.JPG

其他大型的劇照  就去相簿看看囉 ~ 

在吃完後 偶然發現了怪東西。。。

DSC00223.JPG  囧!竟然有變形金剛的大頭在 門的上方!不抬頭看還真的沒發現咧~

還是隱喻著 不能說的秘密 要出變形金剛版本XD?嘎嘎嘎

有機會 一定要去看看捏~

下次我想去他的另一家店~到時候在介紹吧~

別問我菜好不好吃~ 我都在狂拍照 所以沒什麼注意菜呢~

不過

"你要點些什麼?" 

我說:"綠醬蟹肉斜切麵!呵呵~好像在吃同類喔~" ((我巨蟹座))

笨笨的說:"總比在家裡吃自己好啊!"

"那你這個處女座的怎麼不在家裡吃。。。(消音)"

嘎嘎嘎嘎~ 愚蠢的對話! 噗~

 

這個MV...感覺很像是不能說的秘密後續.. !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或許就是這樣吧?!

如果能回到過去...

不奢求回到20年,只要回去一年就夠了            挽回我們失去的那些

聖誕節! 我們都要快樂喔!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