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回憶還新鮮..  漸漸喜歡紀錄  這樣能讓我想起我遺忘的很多很多快樂

如果問我..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大概會想要    一個"讓我開心的人"     !

-------------------------------------------------------------------

一路騎上陽明山...  開始起霧 看起來很美  往下看 好像真的掉下去都無所謂~XD

路途中 通過有一座  被霧完全掩蓋的橋   超漂亮的

拍了前面那位司機XD  

我問:"捏~可不可以拍照阿~"                      

"......是往這裡走嗎?"

 

頓時,

囧了! 這傢伙看起來迷路了!

我好不容易勸他回頭 因為我不想在山裡迷路= =   又擔心這一路  她的油不夠用

突然有個機車騎士 咻~ 一聲超過我們~

"要拼嘛?"  "拼你的頭啦! 都快沒油了老大!" ˋˊ+

頓了五秒 我就跟他說 "你剛有看到剛剛那位騎士轉那個彎的時候 扭了一下屁股嗎XD?"      哈哈哈

真有趣~   不過路上遇到不少 騎腳踏車的人@@        真的很好奇

他們哪來的體力阿  我光是爬長一點的樓梯 都想從上面用滾的下來比較快了~

討論的結果是 ..

 "他們都是有錢人!" 

 "啥?"

 "因為那種登山腳踏車都不便宜ㄚ!"

"那為什麼不開法拉利那種名車?"  我超疑惑的說...

"會開那些車把妹的頂多都是中產階級啦!"

最後我用絕招   發牌 :"歪理!"  結束這回合XD 

真不知道這笨蛋都在想些什麼= =

之後漸漸霧散了  看到漸漸看到矇矓陽光  很美

DSC00815.JPG

整片山都是 芒草 ((應該是吧!?))

DSC00811.JPG

本來想沿著小路往上爬... 但是就是有奧少年 說"好累~ 不要"

OS:明明就是小黑車車再爬山 你累啥= =...    

阿  這裡是  DSC00804.JPG 竹子湖~

之後由遊客漸多   還有一堆人帶狗上山的 ==!

不過比較稀奇的是 盡然有人帶兔子... = = 放生嗎XD?

離開後 經過了 小油坑  然後到了陽明山公園遊客中心(?)

傳說中的陽明山嗎?

竟然 我們都有共同意識... "才不想爬山咧.."  囧

然後跟招牌打過招呼之後下山

卻發現 所耗費的時間竟然是上山的一半而已!!!ˋˊ+ 

到了士林區  找個MOS停下來休息  才發現 原來"文化大學"在這附近阿XD

而且還發現連穿著跟氣質都像我的路人小姐~= ="

休息過後 開啟手機的GPS導航   往士林夜市出發XD 喵~

這趟真的玩得很盡興!  下次!  我還要玩!

23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