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小笨貓在聖誕節後幾天來哩

是我的聖誕禮物 聖誕貓!

本來以為要等新年才能見面

也本來以為我們沒有緣分!

因為蛋餅再剛出生的那段時間  有一陣子的貓瘟傳染等

讓蛋餅的兄弟姊妹都不幸的走了

蛋餅也是死裡逃生的 在醫院搶救了兩三個禮拜才回來穩定的!

再這期間 我第一眼在醫院看到蛋餅... 就認定是他了!

初次見面!

楚楚可憐的眼神 與漂亮的虎班毛色 超吸引我的!

事後才知道 蕭媽媽(流浪家寵物義工) 說 在我們之前 有對小情侶  優先於我們

要先讓那小女生看過 她不要蛋餅才能給我們

雖然知道那小女生也是第一次養貓    蕭媽媽也很擔心說 會不會因為分手就丟貓等等

那我們也只能安分等待消息  雖然也看過其他隻貓

但是 總有一個感覺  一種沒有"緣分"的感覺..

莫名的很執著蛋餅

在聖誕節隻後 蕭媽媽主動連絡 貓的狀況穩定 可以領回

後來蕭媽媽意外的跟我們說 她決定把蛋餅交給我們 ((我們原本因為沒辦法擁有蛋餅而挑另一隻小貓 太怕人 狀況也沒穩定))

超開心的 >_< 那天下雨 還是拿著紙盒 帶著蛋餅回家!

到家的時候也超怕他冷到 淋到  一值給她取暖

可是這裡原本就有養一隻大胖貓 咪 了 看到蛋餅來 狂吼 狂恩恩恩恩~的叫= =

不過 他們相處大概快一個禮拜後   狀況有好轉  雖然 蛋餅去找咪玩的時候 咪還是會吼她XD

對阿! 為什麼要叫蛋餅哩

因為 我希望早上她能叫我起床

我早餐又很喜歡吃蛋餅.. 所以 XD! 哈哈

現在的蛋餅很皮 很可愛 能動能靜

基本上都在動...  會到處狂奔  偶爾還會屁屁沒擦乾淨 

帶著便便 狂奔 甩尾XD!  當彎下腰檢東西的時候 她會馬上爬到背上...= ="

沒事還會在躺著翻肚 玩著自己的腳腳  超可愛的 >///<

更特別的是 當她睡著的時候 就算被捧高高的 都不知道 睡得像死哩..囧

 

很佩服她的勇氣說!  可能是因為小貓的關係 笨笨的 不知道怕

會去惹咪  玩她的尾巴  拍咪的頭

現在咪不只會吼也會回擊   所以可以看到兩隻貓 互相拍頭的樣子XD

超好玩低^///^

 

蛋餅! 你要好好長大

你是我的最大又驚喜的幸福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